sábado, 29 de janeiro de 2022

可悲的

可悲的

罗伯托-达席尔瓦-罗查,大学教授和政治学家

在Amazon.com的书籍

政治学硕士和毕业生,我这样说是为了说明这不仅仅是意见,我可以引用80多位作者,但这不是大学考试委员会或精神病学实验室。

他们只是让人们在情感和心理上生病,脱离现实,被矩阵的虚拟性和具体性之间的认知不协调所催眠。

在21世纪,有这么多平行的验证真理的方法,人们出于纯粹的懒惰或轻视,允许自己被信息来源的偏好所引导,这怎么可能呢?

我有一个宗教,它阻止我怀疑我的牧师或神圣的仪式,或怀疑不可侵犯的书籍,而我被迫对那强加给我的对生命之外的恐惧有一个盲目的信仰,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在宇宙中某处的多元宇宙和生命之外的超验知识中的任何东西!这就是我的宗教。这真是一次旅行!

没有人被迫相信任何东西,没有STF,没有Brizola,没有民主,没有爱,没有教皇,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是神圣的,可以奴役任何人的思想。

我已经从各种形式的精神奴役中解脱出来,既不是素食主义者,也不是全球变暖,也不是政治,也不是无懈可击的科学,也不是对任何东西的信仰,也不是无神论,这怎么可能?

你只要不再害怕就可以了。

洗脑是如此强烈,以至于我甚至不能看任何形式的新闻,你可以看到他们每个人的编辑线,就像一场信息战争,让我们相信对方是人类的敌人,因为总是同样的人在推销民主和人权,同时他们因为肤色而谋杀他们的公民,摧毁政府和整个经济,谴责消费一个贫穷的第三世界国家的唯一农产品,毫不怜悯。为此,他们贿赂获奖的科学家,以证明太阳、盐、糖、红肉、鸡蛋、油炸、脂肪、木炭,所有属于穷人的东西都能杀死你,但对没有防虫措施的生鱼、疫苗、消毒、食品冷冻干燥、巴氏杀菌、烹饪却毫无办法,这是欧洲文化中心化霸权的产业,它把它的后殖民统治形式强加在总是不发达的思想中。

我们不可能相信记者所说的和所写的--这一切都在理性的法律统治文化所制定的严格议程之内,以维持五个世纪以来基于基督教、殖民剥削伦理和文化及审美屈服的相同现状。民族中心主义文化将被其自身的自噬观念所摧毁,这种文化由于缺乏新的精英成员而无法自我繁衍,它已经与人类如此疏远,以至于通过其天真的自私和意识形态的形式来摧毁自己,它携带着意识形态的恶名的种子,一切都有助于其自身的消亡,从不必要的物质富裕的压抑,性别分歧的内部斗争,文化之间的斗争,试图摧毁文化多样性和反宗教。

希望这种欧洲文化能加速自己的消亡,希望核战争能很快清洗掉北半球,越共是不够的。
***翻译:www.DeepL.com/Translator(免费版) ***


罗伯托-达席尔瓦-罗查,大学教授和政治学者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