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ta-feira, 29 de abril de 2022

納菲薩圖對陣多米尼克

Roberto da Silva Rocha,大學教授和政治學家
納菲薩圖對陣多米尼克
Amazon.com 上的書籍

能夠回顧至少十年後發生的事件是多麼平靜和更有教育意義他們的言行舉止無可指責。

2008年在紐約Softel酒店2806房間內發生的一切只有兩個人自己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而且他們從來沒有為了他們每個人的利益說出真相。

他們前世發生的一切都被揭露了,最終導致對多米尼克的指控被駁回,這只會激怒所謂的受害者。

但這些強奸案的案卷很快就溢出法庭記錄並成為輿論,因為從羅馬人和他們的共和帝國時代就已經知道,這樣的案件不是由法官審理,而是由人民陪審團審理。匿名和常見。

多米尼克·施特勞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 Kahn)被指控強奸了一名來自非洲幾內亞的貧窮女傭移民,該女傭通過一個詭計合法進入美國,該女傭被發現是她本國迫害的受害者,因為她可能是軍隊輪奸的受害者她的國家。父母。

因此,與 Nafissatou 無關的人甚至不認識 Nafissatou,他們從未聽說過關於他的任何消息,很快就被無休止的尋找各種社會衝突的分散權利的積極分子的聲音所吸收和招募捍衛資本主義制度失敗的旗幟,總是致力於宣傳他們正在捍衛那些被他們譴責的製度排除在外的人的事業,這是一個悖論,想要為他們強烈譴責的製度的包容而戰.

多米尼克是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的總幹事,是世界上第八位最有權勢的人,他驚訝地認為這個人是如此愚蠢,以至於陷入了自聖經中的大利拉和參孫以來最著名的騙局,然後是引誘夏娃的蛇在猶太托拉神話中再次出現在卡恩的房間裡。

為了拆除整個情節,有必要仔細研究敘述的每一個細節,直到控方而不是控方放棄對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主任本應推動的強姦指控的刑事訴訟。

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男人不會像50%的女性賣淫一樣頻繁地賣淫,事實上,甚至連妓院都沒有為女人服務,因為女人從不花錢做愛,女人很少強姦男人。

但控方和辯方對多米尼克騷擾和強姦指控的唯一問題是,在強奸案中,我沒有聽說過強姦犯將自己的陰莖放在被強奸的女人的嘴裡,這將是唯一有效的手段。抵禦強姦犯的力量是被強姦者的 ippon。

被強奸的被告嘴裡塞滿了精液,留著供法醫檢查,這些都不足以揭穿這場鬧劇。

只有對過去的調查,原告才確信虛假受害者是一場危險的騙子政變,這讓整個女權主義事業感到憤怒,這使她的演講圍繞著反對女性、窮人、黑人和移民性別的完美事業展開,完整的菜單受害的敘述。

如果我在 2011 年發布這樣的文本,我肯定會回應針對數百個國際知名機構的行動,這些機構捍衛人類的不公正。

時間幾乎可以做任何事情,但它並不能消除不公正,因為它結束了多米尼克的職業生涯,並警告那些今天鄙視女性到如此程度的男人,以至於他們已經開始意識到他們輸掉了女權主義敘事的戰爭,失去了公司和對於男性,甚至還有MGTOW來安慰那些已經放棄了異性之間文明共處的可能性的人。

受過教育的人,尤其是記者,把一切都變成了公共場面,正如他在他的博士論文中解釋的那樣,媒體的機制假裝忽視女人賣淫而男人不賣淫,她們從不強姦,因為她們不喜歡性,所以他們可以使用性作為武器,擁有權力和社會控制的工具。

這些記者知道女性對名人的難以忍受的騷擾,我有關於女性騷擾的聳人聽聞的故事,關於我擔任工會主任和公職負責人的兩年時間,日夜接受明確的性建議,我在前兩個 60在擔任公職董事的日子裡,我收到了以性換取升職和特權的請求,而我已故的兄弟,巴西最著名的搖滾樂隊的成員,可能會讓任何更公然地報導最駭人聽聞的女性騷擾故事的記者感到震驚 sdruxulos,女人真的很喜歡阿爾法男人。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