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ábado, 23 de abril de 2022

烏克蘭贏得戰爭

Roberto da Silva Rocha,大學教授和政治學家
烏克蘭贏得戰爭
Amazon.com 上的書籍

這就像相信一個國家入侵,轟炸,1000萬難民,逃犯和逃亡者,其軍隊像老鼠和犰狳一樣隱藏在地下墓穴中,面對老鼠,所以誰聽從敘述,就會聽到烏克蘭正在贏得戰爭。

我也相信,我贏得了與邁克泰森的戰鬥,我放棄了與他戰鬥的偽裝,我毫髮無傷,他沒有打敗我,也沒有打敗我。

當時的想法是,西伯利亞每年輸送的 5130 億天然氣為俄羅斯的國庫提供了 3400 億美元,但拜登計算出,如果他關閉這些下水道,俄羅斯將破產,或者以北約確定的價格提供天然氣生產。

有可能。

可能是歐洲失去了這種能源,加上抵制俄羅斯煤炭和石油,歐盟的工業和GDP將損失約30萬億美元或歐元,除了餓死和凍死,俄羅斯將面臨經濟衰退和通貨膨脹但在俄羅斯中央銀行的評估中,這不會是一場災難,除了普京面臨壓力並將大約 10 個帶有 100 枚彈頭的薩爾馬特送到北約老闆美國家的風險之外。
玩過遊戲,值得虛張聲勢。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