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15 de agosto de 2024

神悔改了:

神悔改了:

1)创造了人类;创造了女人;

2)选择了扫罗;

3)选择了摩西;

4) 神承认所犯的许多事情和错误。

5)他开始即兴发挥,因为他没有预见到这个人那时不应该孤独 - 然后主上帝宣布:“这个人孤独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人来帮助他并与他相对应” ”;但亚当既没有母亲也没有父亲,但上帝说他忘记了。 因此,男子要离开父母,与妻子合而为一,成为一体。

6) 然后神又错了:蛇对女人说:“他们一定不会死!

5 神知道,当你吃的那天,你的眼睛就会明亮,你就会像神一样知道善恶。”;
然后主后悔在地球上创造了人类,这让他心碎。

7) 主说:“我将使我所创造的人类,无论大小的人和动物,以及空中的飞鸟,从地球表面消失。我后悔创造了他们。” - 他带来了洪水......他只拯救了诺亚和方舟上的动物以及一些与他一起的动物......

8) 撒母耳直到扫罗去世那天才再次见到他,尽管他为扫罗感到难过,因为耶和华后悔立扫罗为以色列王。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你要为扫罗忧伤到几时呢?我已经拒绝他作以色列王了。把一只角装满油,往伯利恒去;我要把它送到耶西那里。我已经选了他的一个儿子来作王。让它成为国王。”

8) 甚至邪灵也来自神! 愿我们的君主派他的这些仆人去寻找一个会弹竖琴的人。当来自上帝的邪灵抓住你时,那个人会弹奏竖琴,你就会感觉好一些。”

9) 神是否玩弄了他最忠实的仆人约伯的无辜孩子的生命?约伯的一生没有犯罪?
 乌斯地有一个人,名叫约伯,他是一个正直、正义的人。他敬畏神,远离恶事。
耶和华对撒但说:“你看见我的仆人约伯了吗?地上没有人像他一样,完全正直,敬畏神,远离恶事。”
正说话间,又来了一个使者,说道:“你们的儿女正在大兄家里吃饭喝酒,

19 突然,沙漠里刮来一阵强风,吹到了房子的四个角,房子倒塌了。他们死了,只有我一个人逃出来告诉你!”

20 约伯听见这话,就起来,撕裂外袍,剃了头。然后他就面伏于地跪拜,

在这一切中,约伯并没有犯罪,也没有因任何事责备神。

都是因为上帝与撒旦打赌?

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