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nta-feira, 20 de outubro de 2022

我不想去天堂

我不想去天堂

我們能拒絕上天堂嗎?
為得救的人提供的選擇,假設他們沒有犯罪,悔改他們的罪,並且根據基督教,已經從地獄的命運中拯救出來,所以天堂是他們注定的地方。
但是如果即使不想犯罪,想要遵循基督教會的教義,按照教義的建議去做,我仍然拒絕去天堂,出於非常個人的原因,我不想在旁邊分享永恆我認為與我格格不入的人,並且因為假設其他有趣的人物根據他們根據引入天堂和地獄概念的新約中描述的聖經所製定的法規而永遠無法到達天堂,所以我放棄了與埃迪爾·馬塞多主教、比利·格雷厄姆、馬拉法亞、教皇約翰·保羅二世在同一天堂,同時我想與約翰·列儂、吉米·亨德里克斯、賈尼斯·喬普林、科斯蒂尼亞、查克林哈、埃利斯·雷吉納、雷納托·魯索一起度過永恆,卡西婭·埃勒(Cassia Eller),可能永遠不會在天主教徒和新教徒的天堂,但不會站在耶穌的一些使徒和門徒的一邊,與保羅、假彼得、路加和摩西,亞伯拉罕,所羅門和大衛,因為我不喜歡傲慢、虛偽、自命不凡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必與這些名人分享永恆。
但是,既然我已經履行了我的聖經職責,我不能拒絕義人上天堂的強制性護照,所以我不能憑簡單的意志拒絕去天堂,它使天堂成為義人的強制性監獄,即使沒有想要或想要去天堂。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