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go, 25 de dezembro de 2022

發明電話來電顯示的巴西人:BINA


Roberto da Silva Rocha,大學教授和政治學家

發明電話來電顯示的巴西人:BINA

A中的B,是BINA的意思。

我當時在位於巴西利亞 Asa Sul 的技術學校,在許多實體和教育機構運營的大樓裡,包括 CETEB,這是學校集團的機構,教授電子技術、電力技術和民用建築技術,在那裡運營的其他機構是 UNEB 學院和第二學位補充課程。

1972年,我正在學習電子技術,它與管理聯邦區州一、二年級公共教育的聯邦區教育基金會達成協議,與CETEB建立協議,讓二年級學生在提到的專業化課程是:電力、電子和土木建築。

在培訓持續的兩年裡,在CREA DF專業實習和專業技術員註冊後,我從未申請過CREA電子技術員認證。

我們班大約有三十個學生,有四個書呆子,我強調同事叫:Tadeu 和 Roberto,這四個人總是吹噓他們正在開發一個項目來識別電話,這個項目將被稱為 BINA ,這些書呆子已經知道有關數據處理,微處理器的一切,並且知道如何在 EPROM 擦除程序隨機存儲器中記錄和更改機器指令的記錄,這是一種通過紅外線可寫的隨機存取存儲器,可以將程序記錄在芯片上作為即使在今天,只要您知道低級語言的編程代碼並使用適當的記錄器,就可以完成。

那時我還不知道什麼是電腦,當時電腦的型號不多,那時候是電腦時代的開始,還沒有遠程處理,電腦之間的通訊都是通過磁帶、磁盤、軟盤、紙卡。刺穿。

這組四名 16 歲的青少年正在競爭創建一個電話呼叫識別系統,與聯邦區國有電話公司 Telebrasília 和 EMBRATEL Empresa Brasileira de Telecomunicações 正在開發和測試的幾個模型競爭,這發射了我們從美國購買並由 NASA 發射的第一顆國家固定軌道衛星,通過衛星在地球上方 36,000 公里的靜止軌道上與地球的自轉同步進行電視通信和電話通信信號,似乎在地球上的某個點上保持靜止地球。

所以這四個男孩決定使用不同的方法,而不是繼電器和電子閥,他們選擇了一種在電話網絡電路中使用數字編程的系統,並在系統和交換機的用戶端安裝了一個設備通過在線交換信息,即使在通話完成之前,也可以在 A 中識別發起電話呼叫 B 的電話號碼,該電話被定向到該電話,並記錄這些呼叫和呼叫嘗試,以便該人知道誰甚至在完成通話之前就撥打了您的手機。

但有兩個大問題:他們是未成年人,電話公司需要參與該項目,允許在不改變和損害電話系統的情況下安裝和測試設備。

我被告知,已與 Telebrasília 總裁 Danton Jobim 達成協議,他是 ITA 組建的工程師,正式承擔該項目的著作權和技術責任,一名電話技術人員將簽署該項目並成為該項目的作者以他的名義在交通部和 INPI 國家工業產權局註冊,男孩們將有一份抽屜合同,保證在成年之後履行安排,但從未發生過,因為每個人都認為創作者在 INPI 甚至維基百科上註冊的 BINA 的首領是 Nélio José Nicolai。

這個證詞肯定會震驚很多人,也許是整個世界,我能說的是巴西利亞至少有20個人在那兩年和我一起學習證明我所說的一切,也許這是最大的騙局在整個人類歷史上,在 NSU 竊取了 Tatra Checa 公司的甲殼蟲專利後,後來由大眾汽車製造,十多年前我在這個互聯網網絡上的披露被未知的我的帖子從谷歌刪除在這個故事被廣泛宣傳之前,我個人的權威使我感到恐懼和憂慮。

但我會在另一篇文章中告訴你,互聯網是在巴西發明的,我當時在 SERPRO 聯邦數據處理服務中心 日期是 1974 年,當時工程師 José Dion de Melo Teles 創建了第一個數據輸入,消除了非常昂貴的卡片的穿孔,並消除了用於在磁帶上傳輸數據的氣囊,然後通過調製解調器互連計算機,這也是巴西的發明,因此轉發互聯網是下一步是通過無線電信號將計算機互連,然後通過衛星和電話線,我們都依賴於互聯網,這是巴西人的另一項萌芽發明。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