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unda-feira, 22 de agosto de 2022

我創建了新的大眾汽車標誌

Roberto da Silva Rocha,大學教授和政治學家

我創建了新的大眾汽車標誌
無需解釋大眾豪華車型的失敗,我是一名政治和社會行為分析師,我是一名政治科學家,自從輝騰預發布以來,我通過電子郵件警告大眾,我預測它會失敗,不是說它不會與梅賽德斯E處於同一水平,也不會低於奧迪8,也不會輸給寶馬5系,延遲銷售的是大眾作為麵包車製造商大眾甲殼蟲的形象,其實奔馳30年前就有儀錶盤車了,但我明白寶馬為什麼要通過聘請非日耳曼設計師來改變汽車的設計模式;自從我來到南方生活並與德國人分享我的生活,然後我意識到德國人的憂鬱性格,不像總是開朗和誘人的意大利人,他們的意大利車有這種誘人的性格,法國人是前衛的,未來主義的,他們大膽,巴西人不敬和叛逆,沒有紀律和創造力,著名的快速修復,jeitinho,所以德國汽車只是實用主義,保時捷看起來像肥皂盤,大眾汽車從經典醜陋的 Kaffer,或甲殼蟲,或甲殼蟲,或Besouro 醜得讓人們熱烈歡迎堅固且易於維護的手推車,Georgeto Giugiaro 設計的帕薩特例外,所以期望德國的設計美學或好的德國美食是不協調的,德國人是世界上最好的工程師,但德國人審美很差。隨著時間的推移,帶有精美字母的新大眾標誌是我的建議。

Roberto da Silva Rocha, professor universitário e cientista político

Nenhum comentário: